close

DSCN1579.jpg 

荒廢良久的blog,趕快來寫一下 XD

忙到午餐當晚餐吃,大家就原諒我吧,哈哈~

介紹這款巧克力,我承認我會買是被外盒吸引到,在一片黑鴉鴉的巧克力包裝下,

很難不讓人注意到這款巧克力,雖然,它被放在底層…

我買10顆裝,還有其他顆數的包裝,也有大盒的,送禮很棒!

 

DSCN1587.jpg 

打開的樣子,被我發光了… 剩僅存的一顆 XDDD

有件好笑的事…

我不知道Mon cheri的意思,就拿著到處發給同事,

發現每個同事都知道這款巧克力,他們說這款巧克力很有名,

但卻說不出原因,有位同事問我,我知不知道mon cheri的意思?

我搖搖頭,他說… 是my darling的意思!!!

唷~~~ 我還發給每位同事耶 XDDD

哈哈~ 沒關係,我本來就很喜歡我每位同事,哈哈~

 

DSCN1585.jpg 

不僅外盒美,內包裝也很美!!!

看到那櫻桃及水波紋嗎?那代表… 這款巧克力有櫻桃粒內餡及酒!!!

 

DSCN1586.jpg 

這次有帶回台灣,我媽和她朋友一吃大叫,說好苦好苦,酒味好重!

但是,我哥和他同學就很鎮定!

有個朋友很愛這款巧克力呢~

送禮的話,要看對方能不能接受一瞬間的嗆味口感。

 

題外話,這次回台灣,還帶了一款辣椒巧克力,

送給接機的朋友,想說年輕人嘛~ 會比較想嘗試,

本來,他還想跟我換"正常"的巧克力,

後來沒換,他說,他分給同學朋友一同品嚐,

一開始吃,大家都很鎮定,

接著,大家就開始鬼吼鬼叫了 XDDD

我想… 這有達到我的目的了 XDDD

目的:讓大家印象深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